首页 > 阿尔弗斯通酒店 > 阿尔弗斯通假日公园BIG4露营地

阿尔弗斯通假日公园BIG4露营地(BIG4 Ulverstone Holiday Park)

57 Water Street,阿尔弗斯通,塔斯马尼亚,731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G4 Ulverstone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可直通300米外的Ulverstone Beach海滩。客人每次入住可以使用24小时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个假日公园设有地面的蹦床、共用休息区和公共厨房。 Ulverstone Holiday Park假日公园距离Ulverston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3分钟车程,距离朗塞斯顿市中心(Launceston City Center)有1小时30分钟车程。 这些设备齐全的小屋和客房设有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部分小屋亦设有阳台和烤箱。假日公园配有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提供毛巾和床单。 假日公园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