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斯顿酒店 > 尼欧乡村宾馆

尼欧乡村宾馆(Knoll Country House)

Lakeside,阿尔弗斯顿,坎布里亚,LA12 8A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维多利亚式的乡村建筑设有壁炉,并以供应当地有机美食而被收录在米其林指南中。酒店拥有Visit Britain金奖,提供免费的休闲娱乐通行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noll Country House酒店四周环绕着乡间林地,提供独立设计的客房,配备了电视、Ipod基座和调制解调器点。所有客房都设有现代化的浴室设施,部分客房配有强力淋浴或豪华的角落浴缸。 餐厅提供传统的Lakeland早餐和全套晚间菜单,采用新鲜本地食材烹饪而成。Knoll Country House酒店地理位置居中,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花园中,便于客人探访湖区。餐厅也可安排外带午餐和下午茶。 客人还可以在附近的Swan酒店的休闲俱乐部免费使用spa设施,俱乐部中还设有一间健身房、游泳池、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spa浴缸,并提供各种美容理疗服务。 Knoll House酒店距离温德米尔湖畔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湖滨码头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受欢迎的Ambleside镇、Windermere湖和Hawkshead村仅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