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斯顿酒店 > 红狮酒店

红狮酒店(Red Lion House)

41 Ulverston Road,阿尔弗斯顿,坎布里亚,LA12 0JB,英国

立即预定
  Red Lion House酒店坐落在斯沃斯莫尔(Swarthmoor),距离阿尔弗斯顿(Ulverston)有 1.5英里(2.4公里),位于坎布里亚步行街(Cumbrian Way Walk)的街头。这家温馨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山景客房。 Red Lion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迷人的现代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沏茶和咖啡设施、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由当地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可方便客人前往坎布里亚郡的南湖泊(Cumbria’s South Lakes),距离温德米尔湖( Lake Windermere)和科尼斯顿(Coniston)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Bardsea海滩有2英里(3.2公里),距离莫克姆湾(Morecambe Bay)和希舍姆(Heysham)的渡轮码头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