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斯顿酒店 > 斯瓦特魔厅酒店

斯瓦特魔厅酒店(Swarthmoor Hall)

Swarthmoor Hall Lane,阿尔弗斯顿,坎布里亚,LA12 0JQ,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16世纪的Swarthmoor Hall乡村民宿位于阿尔弗斯顿镇(Ulverston),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地处占地130英亩的有机农场内,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Swarthmoor Hall乡村民宿的客房提供连接浴室或共用浴室。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书桌、衣柜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设有自助式厨房设施。Hall乡村民宿可为客人提供农场参观之旅。 Swarthmoor Hall乡村民宿为预订了早餐的客人提供包括麦片、鸡蛋、面包、黄油、果酱、果汁、牛奶、茶和咖啡的早餐盒。乡村民宿遵循Hall's Quaker Heritage and Ownership的规定。 乡村民宿距离A590公路仅有2分钟路程,距离湖区国家公园(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及其值得一游的古朴村庄、迷人景区以及湖泊和山脉仅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Barrow-in-Furness镇和海港不到10英里(约16公里),距离阿尔弗斯顿火车站(Ulverston Rail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