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斯顿酒店 > 海湾骑兵酒店&餐厅

海湾骑兵酒店&餐厅(The Bay Horse Hotel And Restaurant)

Canal Foot,阿尔弗斯顿,坎布里亚,LA12 9E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ay Horse Hotel酒店位于Levens Estuary海滨,距离Ulverston中心仅有2英里,拥有温馨的壁炉和一个传统的餐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Bay Horse酒店的房间设有大窗户??和连接浴室。房间也设有茶水和咖啡设备、吹风机和熨烫设备。部分客房设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景私人阳台。 The Bay Horse Conservatory餐厅提供创意英国菜肴,均使用当地食材烹制。储备丰富的酒吧提供的各种饮料和散装鲜啤酒,并设有宽敞的露台。每天还提供传统的坎布里安早餐。 The Bay Horse Hotel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村,可方便客人前往附近的步行小径和可钓鱼的湖泊。温德米尔湖和Coniston Water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Barrow-in-Furness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