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里斯顿酒店 > 切斯特纳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切斯特纳特住宿加早餐旅馆(Chestnuts Bed & Breakfast)

8 Chestnut Cottages, High Street,阿尔弗里斯顿,东萨塞克斯,BN26 5T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阿尔弗里(Alfriston)村内,享有风景如画的南唐斯丘陵(South Downs)景致,距离布莱顿(Brighton)有16英里(25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estnuts B&B酒店在茶室内供应美味的自制蛋糕、烤饼、自制的汤、午餐菜肴、三明治和铁板三明治以及各种热饮和冷饮。客人可以在茶室享受各种食品15%的折扣优惠。 Chestnuts Bed & Breakfast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布置,每间都配有一台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并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共用浴室设施。 Chestnuts Bed & Breakfast酒店坐落在南部丘陵国家公园(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的美丽风光之中,距离伊斯特本(Eastbourne)仅有20分钟车程。酒店被风景优美的步行路线所环绕,东苏塞克斯郡(East Sussex)的许多商店、酒吧和餐馆都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