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里斯顿酒店 > 星阿尔弗里酒店

星阿尔弗里酒店(The Star Alfriston)

High Street, Alfriston,阿尔弗里斯顿,东萨塞克斯,BN26 5T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tar Alfriston酒店被誉为是该国最古老的酒店之一,拥有独特的氛围,将橡木梁、露天火炉、亲切的气氛、传统的待客之道与现代客房的舒适设施融为了一体。 该酒店原建于13世纪,到1520年时被称为'The Star of Bethlehem',当时由Battle修道院的僧人经营,为那些前往位于Chichester的圣理查德圣地的修士和朝圣者提供住宿设施。 酒店位于美丽如画的Alfriston村庄中心,如今已同样热烈的方式迎接来自各地的客人。该酒店是您漫步于South Down's Way路,参观Glyndebourne、Eastbourne、充满活力的Brighton或前往乘坐Newhaven-Dieppe渡船的理想下榻之地。 您还可以参加打高尔夫、粘土飞靶射击和在该地区骑马等活动。 酒店设施包括AA玫瑰花星级Capella现代美食的餐厅和提供便餐和小吃的酒吧。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Star Inn酒店拥有37间客房,其中一些位于酒店后面更现代的翼楼。所有房间都设有吹风机、招待托盘和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     获得AA-Rosette奖项的Capella餐厅每日有技艺高超的厨房团队提供精心准备的英式和欧式餐饮,均采用当地新鲜的食材烹制。营业时间为每天19:00-21:00,并提供传统的星期日午餐。 也可提供酒吧餐和奶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