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里斯顿酒店 > 经典英国迪恩斯广场酒店

经典英国迪恩斯广场酒店(Deans Place Hotel)

Seaford Road,阿尔弗里斯顿,东萨塞克斯,BN26 5T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14世纪的乡村别墅酒店,坐落在Sussex Downs中部美丽的苏Alfriston村庄。Deans Place Hotel酒店距离海滨小镇Eastbourne和大都市布莱顿只有很短的车程。 Deans Place Hotel酒店坐落在占地4英亩的美丽花园内,提供各种设施,供您享受完美的度假时光。酒店拥有36间卧室、一个公共的酒吧和客人休息室。 这家酒店内设有当地闻名的Rosette获奖餐厅 - Harcourts餐厅。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外温水季节性游泳池(从5月至9月)。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场地内玩槌球和滚球。 您可以在大露台上欢度轻松的夜晚时光,这里是在夏季享受户外晚餐的理想场所。     哈考特餐厅宽敞舒适,提供欧陆美食以及传统的fayre菜肴以及各种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