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灵厄姆酒店 > 佩特鲁斯酒店

佩特鲁斯酒店(Hotel Petrus)

Oerenstraat 13,阿尔弗灵厄姆,西弗兰德省,869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stellerie Petrus酒店四周环绕着宁静的圩田景观,距离Veurne市只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游戏室以及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Petru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布置简约,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休息区。部分客房拥有横梁天花板等原始特色装潢。 酒店距离北海(North Sea)海滩和Plopsaland游乐园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设有Groenigemuseum博物馆的Brugge市中心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法国边境(French border)有10公里。 客人可以在Petrus酒店的茶室享用各种小吃和比萨。酒店所在的地区是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理想场所。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