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弗雷德港酒店 > 雄伟壮观住宿加早餐旅馆

雄伟壮观住宿加早餐旅馆(Villa Majestic for Exclusive Accommodation)

7 Lewes Street,阿尔弗雷德港,东开普省,6170,南非

立即预定
  Villa Majestic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Royal Port Alfre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及海滩仅有1公里,设有带床铺与早餐的客房和自助式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180度的海景。 客房设有1台卫星电视和1间带淋浴及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所有客房都可通往带沏茶与咖啡设施的休息区。宽敞的自助式别墅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和1个海景平台。 Villa Majestic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机场班车、1座花园、烧烤设施、共用休息室、行李寄存处和熨烫服务。 Villa Majestic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格拉汉姆斯顿镇(Grahamstown)有50分钟车程,距离Emlanjeni Private Game Reserve私人禁猎区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