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夫酒店 > 博梅尔斯莫塞尔兰德酒店

博梅尔斯莫塞尔兰德酒店(Ringhotel B?mers Mosellandhotel)

Ferdinand-Remy-Strasse 27,阿尔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5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式三星级高级酒店位于葡萄种植村阿尔夫(Alf),距离摩泽尔河(Moselle River)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和餐厅。 Ringhotel B?mers Moselland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精美的木制家具、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电梯。酒店大堂还提供1台免费网络终端。 Moselland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各式美食,包括新鲜区域产品和当地摩泽尔葡萄酒。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自助早餐,还可以在酒吧或花园内带顶棚的露台放松身心。 Mosellandhotel酒店亦设有带日光浴区的大型花园等其他休闲设施,距离巴德贝尔特里希(Bad Bertrich)的Vulkaneifeltherme spa和康体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租用酒店的自行车探索周围地区。Ringhotel B?mers Mosellandhotel酒店距离泽尔(Zell)7公里,距离科赫姆(Cochem)20公里,距离Bernkastel Kues有27公里,距离法兰克福哈恩机场(Frankfurt Hahn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