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法法酒店 > 最佳西方阿尔布法拉酒店

最佳西方阿尔布法拉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Albufera)

Plaza Alqueria de la Culla, 1,阿尔法法,瓦伦西亚自治区,469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lbufera商业园内,距离Valencia市中心有6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室内及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免费面向客人开放。 Best Western Hotel Albufera酒店拥有健身中心和板网球场。最近的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有6公里。 酒店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营业,供应传统菜肴。客人步行还可找到许多其他餐厅和酒吧。 Best Western Hotel Albufera酒店距离艺术科学城(City of Arts and Sciences)有6公里,距离Valencia市的沙滩有5公里。     每间宽敞的客房设有空调、暖气以及隔音设施,为您确保一个舒适的睡眠。设施包括一个设施齐全的连接浴室、一个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美食包括各类极佳的当地和国际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