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恩茅斯酒店 > 奈德格兰吉乡村民宿

奈德格兰吉乡村民宿(Nether Grange)

Marine Road,阿尔恩茅斯,诺森伯兰,NE662RZ,英国

立即预定
  Nether Grange乡村民宿位于北海(North Sea)旁North Northumberland Heritage Coast海岸的阿尔恩茅斯(Alnmouth),设有酒吧和餐厅,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乡村民宿坐落在沙滩和小港口旁。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每天早晨,客人都可享用包括本地产品、香肠和奶酪的早餐。乡村民宿提供经过Coeliac UK认证的无麸质餐点。蒲公英咖啡厅(Dandelion Café)供应各种自制的蛋糕、烤饼和纸杯蛋糕以及公平贸易(Fairtrade)咖啡和茶。 当地的活动包括有导游的步行之旅或前往4.8英里(7.7公里)外的Alnwick Castle城堡和花园的行程,客人可以乘船前往法尔群岛(Farne Islands)。乡村民宿距离林迪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Lindisfarne National Nature Reserve)有31英里(49.8公里),距离班堡城堡(Bamburgh Castle)有21英里(33.8公里),距离阿尔恩茅斯火车站(Alnmouth Railway Station)有1.4英里(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