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多夫科内斯莱登酒店 > 达斯艾彭沃特度假酒店

达斯艾彭沃特度假酒店(Das Alpenwelt Resort)

K?nigsleiten 81,阿尔多夫科内斯莱登,萨尔茨堡州,5742,奥地利

立即预定
  Das Alpenwelt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科尼格斯雷滕(K?nigsleiten)镇中心,毗邻多夫班缆车(Dorfbahn Cable Car)和滑雪场,提供多间餐厅以及带桑拿浴室、热水浴池、蒸汽浴室和红外线室的spa中心。 宽敞的现代客房均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周边山脉的景色。 Das Alpenwelt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意大利餐厅(冬季)和供应传统奥地利美食的自助餐厅。半膳包括自助早餐、午后点心和含自助沙拉的晚餐。度假酒店还设有滑雪后的社交活动酒吧、内部酒吧、5间不同的休息室和阳光屋。 客人可使用雪具寄存室、打乒乓球或在俯瞰着群山的大型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花园设有儿童游乐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儿童专享设施和服务包括:游戏室、退役消防车、迷你高尔夫球场、全职托儿服务(德语、英语和荷兰语)、度假酒店外的儿童滑雪学校以及更多其他活动。 度假酒店距离迪斯科舞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平茨高谷地瓦尔德(Wald im Pinzgau)有10公里,设有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