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蒂比河畔孔普斯酒店 > 贝恩之家大酒店

贝恩之家大酒店(Logis Grand Hotel Bain)

Av De Fayet,阿尔蒂比河畔孔普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840,法国

立即预定
  Logis Grand Hotel Bain酒店是一家自1737年以来由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Comps-sur-Artuby,靠近Gorges of Verdon峡谷,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的客房。 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餐厅提供一系列包括当地普罗旺斯美食的套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区品尝葡萄酒,或在花园里放松。 客人可以在周围从事各种户外活动,包括远足、皮划艇、漂流等。若要蹦极,客人可以前往20分钟车程外的Artuby桥。 Logis Grand Hotel Bain酒店德拉吉尼昂(Draguignan)和卡斯特拉(Castellane)都有30公里。驾车游览Provence-Alpes地区的客人还可使用酒店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