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德洛海滩酒店 > 拉卡莱尔奥托公寓酒店

拉卡莱尔奥托公寓酒店(La Claire Eau Appartements)

25 avenue Fran?ois Ier,阿尔德洛海滩,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152,法国

立即预定
  La Claire Eau Appartements公寓酒店是一幢建在Hardelot-Plage沙丘上的房子,提供自助式公寓和一个私人停车场,距离-Hardelo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 Claire Eau Appartements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淋浴和卫生间。部分公寓还设有阳台或直接通往私人露台。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冰箱和厨具,还有一个电热水壶。 La Claire Eau Appartements酒店距离当地的高尔夫球场有500米,距离Hardelot-Plage区和那里的餐厅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