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德洛海滩酒店 > 克莱尔艾奥尚布住宿加早餐旅馆

克莱尔艾奥尚布住宿加早餐旅馆(La Claire Eau - Chambres d'H?tes)

25 avenue Fran?ois Ier,阿尔德洛海滩,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152,法国

立即预定
  La Claire Eau – Chambres d’H?tes酒店位于Forêt Domaniale d’Hardelot,距离大海有6分钟的车程,设有花园和露台。这栋诺曼底风格的建筑建于19世纪。 La Claire Eau – Chambres d’H?tes酒店的隔音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直通露台;部分客房设有镶木地板。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酸奶、 谷物和法国糕点。早餐后,客人可以在带电视、书籍和杂志的公共客厅休息。 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参加远足、高尔夫等活动,并可参观距离酒店有15公里的Le Touquet。酒店距离Etaple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7公里,距离Boulogne-sur-Mer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