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道夫酒店 > 瓦尔德内尔宾馆

瓦尔德内尔宾馆(G?stehaus Waldner)

Untere Schlossstrasse 46,阿尔道夫,巴登-符腾堡州,7355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经营的旅馆位于阿尔夫多夫村(Alfdorf),是客人探索里姆斯(Limes)远足路线、韦斯摩森林(Welzheimer Wald)和当地传统陶器厂的理想下榻之地。 G?stehaus Waldner旅馆的迷人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花园美景。 客人可以享用新鲜准备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然后前往探索当地景点和景色秀丽的乡间。 当地特色有Stephanuskirche教堂、罗马石灰墙和传统的磨坊。旅馆附近亦设有高尔夫球场。 在悠闲的日子,客人可以躺在Waldner酒店的花园露台上享受阳光。 晚间,客人可以在Waldner酒店温馨的餐厅享用施瓦本特色菜肴、受欢迎的国际美食和每日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