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瓦酒店 > 艾托尔杜伯格商会酒店

艾托尔杜伯格商会酒店(Chambre d'h?tes l'Etoile du Berger)

14, rue du Bourg Bas,阿尔布瓦,弗朗什-孔泰大区,398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经过整修的19世纪农舍位于Jura Wine葡萄酒路线上,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Salins-les-Bains16公里,提供桑拿浴室和包括自制果酱在内的早餐。 客房配有外露式横梁、锻铁家具、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直接通往露台,浴室配有加热毛巾架。酒店还设有带露台的自助式一室公寓。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自制果酱的地道法式早餐,早餐可在露台上享用。 客人可以在酒店玩乒乓球和法式滚球,或在休息室的壁炉旁放松休憩。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Val d’Amour高尔夫俱乐部仅有28公里,距离波利尼火车站(Poligny)火车站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