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席尔瓦度假屋

席尔瓦度假屋(Villa Silva)

Acesso Particular D,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la Silva别墅位于阿尔布费拉市(Albufeira),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距离Castelo Beach海滩有1公里,距离阿尔布费拉的老城区中心有7公里。 别墅拥有一个带卫星电视的客厅,并提供沙发、用餐区和2间浴室。别墅也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阳台。 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供客人自备餐点。客人可以在室内或户外用餐。客人可在别墅的1公里范围内找到多家餐厅和小吃店。 阿尔布费拉的老城区是著名的旅游区,林立着许多受欢迎的餐厅、酒吧和商店,距离Pescadores Beach海滩仅几步之遥。别墅距离码头有4.5公里,距离Falésia Beach海滩有24分钟的车程,距离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