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国菲别墅

国菲别墅(Villa Golfe)

Rua do Golfe lote C10,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000,葡萄牙

立即预定
  五卧室的Villa Golfe别墅位于Montechoro,俯瞰着阿尔布费拉高尔夫学院(Albufeira Golf Academy),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小花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烧烤设施。 别墅设有一间带壁炉、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5间双人房和5间完整的浴室,其中3间设有浴缸。 厨房直通用餐室,配备了洗碗机、洗衣机、烤箱、搅拌器、咖啡设施等等。 客人可以在隔壁的高尔夫学院用餐,并使用练习场、削球果岭和推杆果岭。Villa Golfe别墅距离Oura海滩有1.5公里,距离Pescadores海滩有不到10分钟车程。 Villa Golfe别墅距离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距离A22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