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奥林匹卡别墅

奥林匹卡别墅(Vila Olímpica)

Vila Olimpica, Estrada das A?oteias,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2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a Olimpica别墅位于阿尔布费拉(Albufeira),距离Olhos de água和海滩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Falésia Beach海滩有900米,设有翠绿的花园和室外游泳池。 一栋设有4间卧室的房屋和一栋复式公寓为客人提供住宿。所有住宿都包括带阳台的客房、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居住区、带洗碗机且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洗衣机。 客人可以在别墅的设施齐全的厨房里准备自己的饭菜。别墅设有舒适的用餐区,客人可以在此享用餐点。几个当地的餐馆距离别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大部分的餐馆都供应当地的传统鱼类美食和海鲜特色菜。 Vila Olimpica别墅距离设有受欢迎的商店、酒吧和餐馆的阿尔布费拉老城区(Albufeira Old Town)有10公里,距离Pescadores Beach海滩有10公里,距离S?o Rafael Beach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而距离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