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维拉霍亚酒店

维拉霍亚酒店(Vila Joya)

Estrada da Galé,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1-9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a Joya五星级度假酒店屡获殊荣,享有风景优美的海景,设有2间米其林星级餐厅(Two Michelin Star Restaurant)、2个室外游泳池、spa设施以及提供个性化培训的高尔夫学院。 奢华客房采用摩尔式设计风格,设有海岸景阳台、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吧、CD / DVD播放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Joy Jung Spa中心提供传统的印度疗法,设有2间桑拿浴室、1间蒸汽浴室和1个户外热水浴池。Vila Joya度假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花园或露台放松身心以及欣赏风景。 Vila Joya酒店的餐厅久负盛名,位列San Pellegrino最佳餐厅前50名。餐厅结合了地中海海鲜与高品质法国高级美食,使用从阿尔加维(Algarve)市场采购的新鲜当地食材烹制而成。 Hotel Vila Joya度假酒店毗邻Praia de Galé海滩,距离法鲁机场(Faro Airport)不到40公里,提供往返机场的私人豪华轿车接送服务,但需额外收费。客人可以使用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