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阿尔加维史诗萨纳酒店

阿尔加维史诗萨纳酒店(EPIC SANA Algarve Hotel)

Pinhal do Concelho, Praia da Falésia,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593,葡萄牙

立即预定
  EPIC SANA Algarve Hotel酒店位于维拉摩拉(Vilamoura)和阿尔布费拉(Albufeira)之间,俯瞰Falésia Beach海滩,提供风景优美的松林中的豪华住宿,客房可直接通往海滩、宽阔的spa中心和室外及室内游泳池。 EPIC SANA Algarve Hotel酒店的客房十分宽敞,采用现代风格设计,辅以配有花洒淋浴和浴缸的白色大理石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享有局部海洋或度假胜地景色。整个度假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主餐厅在室内外供应早餐和全天餐饮。池畔餐厅让您在享受阳光的同时可以品尝饮料或餐点放松身心。到了晚上,美食餐厅和2家酒吧也将开放。 娱乐设施包括多功能运动球场、健身中心和一个大型spa中心。酒店为带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儿童俱乐部,其中配有带监督的活动和照顾,让父母可以休息和放松一段时间。 EPIC SANA Algarve Hotel酒店设有开展商务和社交活动的会议中心,距离法鲁国际机场有30公里,距离阿尔布费拉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距离大浦海滩(Oura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