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萨尔加多杜纳斯套房酒店

萨尔加多杜纳斯套房酒店(Salgados Dunas Suites)

Herdade dos Salgados, Rua da Alagoa - Guia,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424,葡萄牙

立即预定
  豪华的Salgados Dunas Suites酒店距离Salgados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可通过一条独有的沙丘路径抵达。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9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带全景的现代客房。 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阳台。 酒店设有点菜餐厅,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传统的葡萄牙美食以及国际菜肴。餐厅设有风景优美的露台区。酒店还设有带露台的酒廊酒吧。 在游泳池畅游之后,客人可以在附近的太阳椅上放松身心,享受宁静的环境。池畔区俯瞰着绿色的花园,设有供应清凉鸡尾酒和便餐的小吃店。 没有自己驾车但希望游览该地区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24小时前台租用自行车。酒店提供季节性的娱乐节目和季节性开放的儿童俱乐部(Kids Club),还提供额外收费的保姆服务,距离著名的Salgados Golf高尔夫球及其绿色的18洞球场有6分钟步行路程。 Salgados Dunas Suites酒店距离阿尔布费拉(Albufeira)及其宽阔的海滩6公里,距离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