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奥拉达娜德阿尔布费拉旅游公寓

奥拉达娜德阿尔布费拉旅游公寓(Apartamentos Turisticos da Orada Marina de Albufeira)

Sitio da Orada, apartado 2422,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葡萄牙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   位于阿尔布费拉中心,奥拉达娜德阿尔布费拉旅游公寓是游览阿尔布斐拉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 商业中心, 儿童看护服务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电话,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奥拉达娜德阿尔布费拉旅游公寓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