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喜来登阿尔加维酒店

喜来登阿尔加维酒店(Sheraton Algarve Hotel)

Praia da Falésia,阿可特阿斯村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0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一处悬于葡萄牙最长的Praia da Falésia海滩之上的一处绝美崖顶位置,设有豪华的水疗设施、四间餐厅以及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水上活动中心。 Sheraton Algarve酒店所有的客房和套房都拥有精美的装饰,设有包括液晶电视在内的室内娱乐系统。大部分客房还设有可以观赏花园或大海景致的带家具的阳台。 Sheraton Algarve酒店设有14间餐厅和酒吧,供应各种摩洛哥、日本和意大利特色美食。客人可以在泳池边和悬崖顶端的位置享用餐点,同时还可以欣赏大西洋的美景。 Algarve Sheraton酒店设有五个网球场、一个9洞高尔夫球场、一个海滩俱乐部和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少年俱乐部(Junior Club)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包括迷你高尔夫和足球在内的各种活动项目。 Sheraton Algarve酒店距离Faro国际机场有60分钟车程,并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