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阿尔布费拉俱乐部阿尔加维公寓度假酒店

阿尔布费拉俱乐部阿尔加维公寓度假酒店(Clube Albufeira Resort Algarve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Estrada De Ferreiras,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397,葡萄牙

立即预定
  优雅的Clube Albufeira度假村距离Albufeira市的渔人海滩(Fisherman's Beach)不足2公里。优雅的花园中设有4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池畔酒吧。 Albufeira Clube度假村的传统公寓全都设有私人阳台和有线电视,每间公寓都提供自炊设施、独立用餐区以及连接浴室。 O Pavilh?o餐厅和Casa Azul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度假村的A Pergola酒吧和A Cascata酒吧供应简单小吃和饮品。 客人可在附近进行浮潜、滑水和冲浪等休闲运动。客人还可租借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度假村设有独立的儿童游泳池以及儿童游乐场。 Clube Albufeira度假村距离Modelo购物中心等景点所在的Albufeira市中心不足5分钟车程,距离Faro机场仅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