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巴莱亚高尔夫村庄

巴莱亚高尔夫村庄(Balaia Golf Village)

Sitio da Balaia, apartado 917,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胜地拥有6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9洞的高尔夫球场,距离Maria Luisa海滩仅有500米。酒店还拥有一间带专业教练的健身房和2间餐厅可供选择??。 Balaia Golf Village健身俱乐部提供热水浴缸、土耳其浴室和室内温水游泳池,并可为您安排按摩疗法、芳香疗法和水疗疗程。 所有的公寓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张餐桌和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每间公寓均设有一个阳台,可俯瞰花园或泳池美景。 客人可以在Balaia Golf Village酒店的4个网球场打网球,或者租一辆自行车探索Albufeira区。小客人可以参加儿童俱乐部或者游乐场的活动。 主餐厅供应国际美食。高尔夫俱乐部的餐厅和2间池畔酒吧则提供便餐和小吃。Balaia Golf Village酒店内还设有一个超市,供客人自行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