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达阿尔德亚酒店

达阿尔德亚酒店(Hotel da Aldeia)

Avenida Dr. Francisco Sá Carneiro,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280,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坐落于大型花园内,距离大西洋(Atlantic)和大浦海滩(Oura Beach)仅500米,提供2座游泳池、3间餐厅及带阳台的空调客房。 Hotel Da Aldei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游泳池景致,设有暖气、卫星电视、个人保险箱、私人浴室和带家具的阳台。 Na??es餐厅供应早餐和自助晚餐。Regi?es餐厅提供包括区域特色菜肴的单点菜单。夏季,酒店可以在游泳池畔的小吃店组织烧烤及现场音乐表演。 Da Aldei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旁的日光浴躺椅放松身心或在游戏室内打台球。孩子们则可以在专属的儿童俱乐部玩耍,还可以打迷你高尔夫球或网球。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距离法鲁机场(Faro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阿尔布费拉(Albufeira)距离酒店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