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Adults Only

Adults Only(Vila Sao Vicente Boutique Hotel)

Largo Jacinto d'Ayet No4,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07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阿尔布费拉(Albufeira)的旧城区,距离渔人海滩(Fisherman’s Beach)200米,提供大西洋(Atlantic Ocean)全景露台和室外游泳池。 这间19世纪宫殿改造而成的酒店设有带木地板的迷人缤纷的客房。每间均享有海洋或内陆景致,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等现代化设施。部分客房设有阳台。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WiFi。 房价包括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夏季时于池畔露台上享用。Vila S?o Vicente酒店的餐厅全天供应一系列简餐和小吃。 Hotel Vicente酒店距离旧城区的主广场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尔布费拉(Albufeira)的码头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