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巴拉亚大西洋公寓酒店

巴拉亚大西洋公寓酒店(Hotel Apartamento Balaia Atlantico)

Urbaniza??o Vale Navio Lote 101,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193,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Apartamento Balaia Atlantico酒店距离阿尔布费拉市(Albufeira)的海滩度假村不到5公里,提供现代化的自助式住宿、2座游泳池?、热水浴池?和网球场。 客房时尚而宽敞,其私人阳台可俯瞰游泳池和园景花园的景色。 酒店的主餐厅提供自助餐和单点菜肴。另外,Hotel Apartamento酒店的酒吧提供较清淡的小吃和饮品。 Hotel Apartamento Balai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游览阿尔布费拉市的风景名胜。酒店距离Olhos de Agua、Falésia和Oura的海滩以及Vilamoura的多座高尔夫球场均只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