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阿阔马里斯布雷亚酒店

阿阔马里斯布雷亚酒店(Acqua Maris Balaia)

Santa Eulália,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3,葡萄牙

立即预定
  Acqua Maris Balaia酒店设有带私人阳台的公寓以及供应葡萄牙和地中海菜肴的餐厅,距离Santa Eulália的帆板运动和滑水场所有10分钟步行路程。 Acqua Maris Balaia酒店现代化的住宿设有通向宽敞阳台的落地窗。每个住宿单位均设有带豪华双人沙发和卫星电视的独立休息区。 Acqua Maris Balaia酒店设有自由形态室外游泳池以及供应小吃和鸡尾酒的池畔酒吧。客人可以使用室内游泳池或健身室以放松身心或者在酒店内的迷你市场选购杂货。Balaia Plaza广场设有餐饮场所。 客人可以骑着酒店的出租自行车或步行探索Santa Eulália。细心周到的工作人员亦可推荐附近的景点并安排户外短途旅行。 Acqua Maris Balaia酒店距离Maria Luísa Beach海滩有850米,距离Falésia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