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巴拉亚公寓酒店

巴拉亚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da Balaia)

Praia Maria Luisa,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25,葡萄牙

立即预定
  Balaia公寓式酒店位于地中海(Mediterranean)花园中的一处安静地带,距离玛丽亚路易莎海滩(Maria Luisa Beach)仅有40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公寓式酒店附近设有高尔夫球场。 Apartamentos da Balaia公寓式酒店的服务式公寓均设有烹饪设施、用餐区以及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室。部分服务式公寓通向带家具的大型阳台。 餐厅于4月至10月期间开放,供应早餐、午餐、晚餐和点心。 Balaia Apartamentos公寓式酒店距离广受欢迎的阿尔布费拉(Albufeira)及其多家俱乐部和酒吧有10分钟车程。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前往30公里外的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