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皇家贝拉维斯塔温泉酒店

皇家贝拉维斯塔温泉酒店(Real Bellavista Hotel & Spa)

Av. Do Estádio,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12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带订制美容和健康项目的Spa中心,距离Albufeira体育场有200米。客人可以乘坐免费巴士前往Albufeira市的旧城区和海滩。 Real Bellavista Hotel & Spa酒店所有客房都很现代,设有大理石浴室和休息区。大部分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 Real Spa健康俱乐部提供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各种Spa服务。健身房可提供团体课程、壁球场以及带个人训练师的活动。 Real Bellavista酒店的Cozinha do Real餐厅供应传统葡萄牙和国际菜肴。Bar Real酒吧提供现场音乐、娱乐和鸡尾酒。 酒店为年轻的客人提供举办各类教育活动的迷你俱乐部。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提供特别儿童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