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阿法加I 乡村旅馆

阿法加I 乡村旅馆(Alfagar I Village)

Aldeamento Alfagar,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2,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fagar Resort酒店坐落在悬崖顶端,可欣赏到大西洋的全景,可直接通往Santa Eulália海滩,提供前往5公里外的Albufeira市的班车服务。 Alfagar酒店所有公寓都设有可欣赏到大海或花园景色的私人阳台。此外,每间公寓都提供厨房设施,设有独立的用餐区。 Alfagar Resort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全天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用餐。酒店还设有供应饮品和小吃的泳池酒吧和提供自助式用品的小型市场。 客人可以在多个游泳池中的一个畅游,或在花园里享受日光浴。儿童拥有自己的游泳池和令人兴奋的冒险乐园。最近的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9公里。 Alfagar Resort酒店距离Areias de S?o Jo?o热闹的购物街有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Faro机场有33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