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奥拉戈阿塞罗格尔别墅酒店

奥拉戈阿塞罗格尔别墅酒店(Vila Gale Cerro Alagoa)

Rua do Municipio, Lote 26,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6,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la Galé Cerro Alagoa酒店坐落在Albufeira市中心并且靠近渔人海滩(Fisherman's Beach),距离市内诸多的购物中心、餐厅和酒吧只有几步之遥。 这间度假村酒店内设备齐全的健身俱乐部设有一个泻湖风格的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酒店还设有两个分别适合成人和儿童使用的室外游泳池。 所有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和卫星电视。每间客房享有别致的布置和装饰并还设有迷你吧和办公桌。 酒店设有一间供应各种传统的葡萄牙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厅。餐厅提供包括各种冷/热食和新鲜水果在内的丰盛早餐,并且还设有一间英式酒馆风格的酒吧。 Algarve地区拥有多个主题公园,包括Zoomarine动物主题乐园、Aqualand水上公园和Aquashow水上乐园,距离酒店都只有几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