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法莱西亚酒店 - 仅接待成年客人

法莱西亚酒店 - 仅接待成年客人(Falesia Hotel - Adults Only)

Pinhal do Concelho, Praia da Falesia,阿可特阿斯村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593,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掩映在大花园中,距离Falesia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海滩班车。酒店拥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热水浴池。 高尔夫爱好者可在附近的Pine Cliffs高尔夫球场享受挥杆乐趣,驾车15分钟还可抵达Vilamoura和Vila Sol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Falesia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可欣赏到宁静花园美景的私人阳台。每个房间都提供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 时尚的O Lago餐厅供应自助餐,客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花园和池塘的景色。夏日期间Show Bar酒吧提供现场娱乐表演,Palm Bar酒吧在花园里供应鸡尾酒。 酒店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更好地游览Albufeira市周围的地区。从酒店驾车20分钟即可方便地抵达Faro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