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福特多维尔公寓酒店

福特多维尔公寓酒店(Hotel Apartamento Forte Do Vale)

Rua Dunferline,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278,葡萄牙

立即预定
  Forte Do Vale酒店距离阿尔布费拉市的Forte海滩仅有500米,设有带小厨房和私人阳台的公寓。 Hotel Apartamento Forte Do Vale酒店的空调公寓明亮而通风,并拥有现代而多彩的室内装饰。所有公寓都设有落地窗、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室外游泳池四周设有一个带日光躺椅的宽敞露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partamento Forte Do Vale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吧提供各种饮品和小吃。 Forte Do Vale酒店距离阿尔布费拉市多家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Santa Eulália海滩有2.2公里,距离Modelo购物中心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