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热带海岸酒店

热带海岸酒店(Tropical Sol)

Rua Natália Correia , Lote 11, Areias De S?o Jo?o,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285,葡萄牙

立即预定
  Tropical Sol酒店提供自助式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有阳台,并享有Areias de S?o Jo?o的全景。这家公寓式酒店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附近设有高尔夫球场。 Tropical Sol酒店的空调住宿明亮且宽敞,铺有传统的上光花砖,还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客房为开放式或设有一个独立起居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准备自己的餐点或者前往距离酒店300米且设有众多咖啡店、餐馆和商店的市中心用餐。酒店的池畔酒吧4月至10月每日开放。 Tropical Sol公寓式酒店享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是客人探索Albufeira和Portim?o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距离Oura海滩1公里,距离Albufeira海港4公里。酒店提供车辆出租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