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加弗特加丁斯圣塔欧拉利娅公寓酒店

加弗特加丁斯圣塔欧拉利娅公寓酒店(Condominio Jardins Santa Eulalia by Garvetur)

Estrada De Jardins Sta.Eulalia,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26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公寓距离圣厄拉利亚海滩(St Eulalia Beach)仅有500米,可直接通向一个带室外游泳池的公共太阳区。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地下停车场。 Condominio Jardins Santa Eulalia公寓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以及一间带微波炉和独立用餐区的厨房。 Condominio Jardins公寓距离法鲁机场(Faro Airport)有35公里,可提供前往该机场的机场班车,亦可安排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公寓周围即有鱼酒馆和国际餐厅,距离阿尔布菲拉(Albufeira)市中心有2.5公里,距离松崖高尔夫球俱乐部(Pine Cliffs Golf Club)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