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大山滨海酒店

大山滨海酒店(Cerro Da Marina Hotel)

Rua Do Cerro Grande,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108,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个景观园林之中,俯瞰Albufeira的新码头,提供的客房设有阳台且装饰典雅。酒店距离海滩只有70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erro Da Marin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以中性色彩装饰。每间客房都可以俯瞰花园或游泳池,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开始全新的一天。酒店的餐厅朝向泳池区,供应国际美食和地中海菜肴,此外还提供特殊节食菜单。 最近的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4公里,酒店附近拥有水上乐园和动物园。Albufeira的Main Church教堂和Fisherman的Beach Albufeira海滩距离酒店仅700米。 酒店距离Faro机场27公里,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汽车租赁服务也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