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露娜菲丽西亚玛酒店

露娜菲丽西亚玛酒店(Luna Falésia Mar)

Quinta Do Milharó, Olhos D'água,阿可特阿斯村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5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Luna Falésia Mar酒店位于Olhos d’água的峭壁之上,距离 Falesia沙滩有150米,提供配备厨房和空调的公寓房。设有带躺椅的花园,可欣赏大西洋的壮观景致。 明亮现代的一室公寓和公寓房均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保险箱。每间私人浴室均设有浴缸或淋浴。 复式房设有成人游泳池和带小型运动场的独立儿童泳池。客人可以在泳池周围放松,也可参加各种休闲运动。 喜欢运动的客人也可以打网球,或者前往500米外的Pine Cliffs高尔夫球场打球。酒店设有游戏室,沙滩上提供各种海滨运动。 Luna Falésia Mar酒店的餐厅供应地中海及世界美食,并可以欣赏大西洋的壮丽美景。池畔酒吧供应小食和饮品。 Luna Falésia Mar酒店距离设有各种商店、餐厅和夜生活场所的阿尔布费拉镇不到5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