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多薄可酒店

多薄可酒店(Apartamentos Do Parque)

Rua Do Parque - Olhos De água,奥霍斯达古阿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63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Albufeira市之外4公里处的一处山崖上,提供配有厨房的宽敞住处。部分公寓设有可以观赏游泳池或海洋景观的阳台。 Apartamentos Do Parque酒店的客房均配有落地窗并设有带卫星电视的宽敞客厅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Apartamentos Do Parque酒店设有2个游泳池,其中之一为海水游泳池并可俯瞰大西洋景观。 酒店设有自助式洗衣房并在客房内配有吸尘器。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班车服务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供客人游览酒店周边地区。一处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酒店附近的Olhos de água村可以找到多家餐馆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