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阿尔布费拉花园酒店

阿尔布费拉花园酒店(Albufeira Jardim)

Cerro da Piedade,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916,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bufeira Jardim酒店设于私人花园内,距离阿尔布费拉海滨(Albufeira)有700米。大部分公寓都享有海景,并设有3个游泳池和2间餐厅。 Albufeira Jardim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带桌椅的私人阳台。每间公寓都设有一台卫星电视和一间配备有冰箱及微波炉的小厨房。 全景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并设有一台可收看卫星体育频道的电视。CASA DO CERRO是一家仅在夏季开放的餐厅,让客人在宁静的环境中愉快地用餐。 酒店设有3个游泳池(其中一个专供儿童使用)、3个网球场和一个带飞镖和台球的游戏室。Albufeira的酒吧和夜生活区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lbufeira Jardim酒店距离法鲁机场(Faro Airport)有38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