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山海大西洋景花园酒店

山海大西洋景花园酒店(Cerro Mar Atlantico & Cerro Mar Garden)

Rua Antonio Aleixo,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 - 8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度假酒店提供位于山上的公寓,可俯瞰阿尔布费拉(Albufeira)的老城区。该度假村拥有一个泻湖式游泳池,其露台享有大西洋海景,还拥有一座多功能健康中心。 Cerro Mar Atlantico & Cerro Mar Garden酒店的所有公寓都包含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俯瞰着大海或花园的阳台。 Cerro Mar Atlantico & Cerro Mar Garden酒店拥有多种休闲设施,包括带落地窗的健身房,使您在健身的时候能够欣赏外面的美景。酒店还设有网球场和保龄球馆。 该度假村的现代水疗中心提供的种类繁多的海水浴疗法,包括桑拿、土耳其浴和按摩浴缸。室内和室外游泳池让客人一年四季都能够享受游泳。 该度假村的餐厅提供区域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一边观看日落一边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