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埃迪菲西奥阿尔布费拉 - 公寓酒店

埃迪菲西奥阿尔布费拉 - 公寓酒店(Edificio Albufeira Apartamentos - Albuturismo Lda)

Av 25 De Abril,阿尔布费拉中心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014,葡萄牙

立即预定
  Edificio Albufeira Apartamentos - Albuturismo Lda酒店位于Albufeira的中心,距离Pescadores Beach海滩仅有50米,提供带小厨房的空调公寓,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自行车和汽车租赁。 明亮的开放式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私人阳台,享有阿尔布费拉或大西洋美景。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微波炉和沏茶/咖啡机。起居区配备了沙发、卫星电视和带椅子的餐桌。 Edificio Albufeira Apartamentos - Albuturismo Lda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各种旅行,包括游船,并可应要求安排班车前往50米外的Faro Airport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