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索拉尔多索尔公寓

索拉尔多索尔公寓(Apartamentos Solar do Sol)

Estr. Vale Pedras 582B - Albufeira,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 047,葡萄牙

立即预定
  Solar do Sol酒店设有一座带日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提供配有阳台或庭院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阿尔布费拉(Albufeira)热闹的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Solar do Sol酒店的客房均装饰典雅,铺有瓷砖地板,配有木制家具。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熨烫设施。 每套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自行烹制餐点。酒店的酒吧供应清凉饮料,客人透过酒吧的大窗户可以俯瞰游泳池的迷人景致。 酒店距离Oura Beach海滩有不到3公里,客人可以租用一辆自行车。酒店距离法鲁机场(Faro Airport)有26公里,并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