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眼睛之窗公寓酒店

眼睛之窗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Olhos do Mar)

Estrada de Albufeira - Olhos de água,奥霍斯达古阿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59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Olhos d'água市中心,距离Algarvian海岸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被园景花园所环绕的一个露台和一座户外咸水泳池。 Apartamentos Olhos Do Mar酒店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不仅明亮通风,还配有现代化设施。每间客房均提供一个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还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起居区。 Apartamentos酒店的客人可在池畔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或者在花园中散步。Olhos酒店还提供ATM机和汽车租赁服务。 Olhos Do Mar酒店周边拥有许多葡萄牙餐馆,距离Faro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供客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