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布费拉酒店 > 奥拉索尔旅行公寓酒店

奥拉索尔旅行公寓酒店(Ourasol Apartamentos Turisticos)

Rua Oliveira Martins, Praia Da Oura,阿雷亚斯·圣·乔安地区,阿尔布费拉,阿尔加维大区,8200-619,葡萄牙

立即预定
  Ourasol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酒店距离Praia de Oura的阿尔布费拉(Albufeira)沙滩仅有200米,设有带卫星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小厨房的自助式客房。 客人可以在露天酒吧打台球放松身心,或在迷人的游泳池畅泳,该游泳池还设有儿童区,并提供日光躺椅和遮阳伞。 Ourasol Apartamentos Turísticos酒店位于绿化区,距离拥有多家餐馆、咖啡馆、酒吧和商店的Strip大道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Ourasol Apartamentos酒店内还提供免费停车场。